索 引 号:000562185/2024-00044主题分类:政务信息发布机构:市政府办公室
发文日期:2024-02-19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市长张淼赴霸州镇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
市长张淼赴霸州镇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

    2月7日,市长张淼到霸州镇老堤村、梁庄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和受灾退役军人,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。

    张淼来到脱贫户张凯家里,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。他叮嘱乡镇、村街负责人要时刻关注脱贫人员生活情况,及时帮助了解各种医疗报销政策,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。

在梁庄村遭受洪涝灾害参战退役军人张军营家中,张淼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。他叮嘱乡镇、村街负责人,要切实做好灾后房屋重建工作,千方百计照顾好退役老兵生活,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,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。

附件: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